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淡水中心与深圳华大基因推进共建水产基因组研究中心
2017-11-14 09:19:17  来源:淡水渔业研究中心

11月10日,华大农业集团首席运营官徐军民、深圳华大海洋研究院院长石琼等一行到访淡水渔业研究中心,就推进双方共建水产基因组研究中心考察交流。淡水渔业研究中心主任徐跑会见了徐军民一行。

在徐跑等陪同下,徐军民一行实地考察了筹建中的基因组中心,就实验室规划建设、仪器设备购置等工作提出了有关指导意见。

座谈中,双方就基因组中心建设及挂牌、运行管理及人才联合培养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一致表示,将在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与深圳华大基因合作协议框架下紧密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人才、技术和平台等优势,加快推进基因组中心共建工作,在水产种质资源收集和基因库建设、基于全基因组的分子标记指导育种、水产种业体系建设等方面全面合作,通过科研条件和资源共享,人才交流培养,及产业研发平台共建,共同打造具有影响力的水产基因研究中心和水生生物基因库。

上一条:邓伟副院长到淡水中心调研院研究生中心建设工作
下一条:黑龙江所大麻哈鱼资源保护与恢复工作取得新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