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珠江所胡隐昌研究员应邀开展休闲渔业科技讲座
2017-11-10 15:58:59  来源:珠江水产研究所

11月6日,珠江所胡隐昌研究员应邀出席北京市水产科学研究所举办的“中国观赏鱼发展论坛”专家讲座,来自企事业单位、学会、政府和养殖者等在内100多人参加了此次论坛。

论坛专家讲座会上,胡隐昌研究员做了《休闲渔业中亟待解决的科研关键问题》的报告,全面介绍了我国休闲渔业发展现状,包括观赏鱼、休闲垂钓、渔业观光体验等构成的具体内涵和发展状况,凝结出休闲渔业产业发展亟待解决的科学问题,并就具体科学问题进行分析探讨,为现场人员答疑。此次论坛的讲座为探索我国休闲渔业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的模式,引导和促成我国休闲渔业产业的发展起到了较好指导作用。

上一条:加拿大水产养殖技术中心CEO John Buchanan博士到珠江所进行学术访问
下一条:珠江所朱新平研究员等3人当选为第13届广东省动物学会理事会副理事长和理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