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珠海市现代农业发展中心主任王爱民到南海所交流调研
2017-11-10 15:20:43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11月7日,珠海市现代农业发展中心王爱民主任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6人,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开展工作交流调研。南海所副所长李纯厚和成果转化处、养殖室、渔病室、渔工室等部门负责人和专家接待了王爱民主任一行,并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李纯厚副所长对王爱民主任一行到所调研交流表示欢迎,并表示,珠海市发展渔业产业具独特的地理和资源优势,双方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在新时代背景下应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扎实为珠海渔业健康发展谋划好新路子、新方向。王爱民主任希望依托南海所的科技和人才优势,加强在水产种业、渔业生态环境保护、病害防控、渔业智能化设施等方面的合作。会后,王爱民主任一行还参观考察了南海所花都基地。

上一条:珠江所朱新平研究员等3人当选为第13届广东省动物学会理事会副理事长和理事
下一条:黑龙江所召开党委班子十九大精神和《党章》修正案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