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黑龙江所召开党委班子十九大精神和《党章》修正案专题学习会
2017-11-09 16:00:00  来源: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11月7日,黑龙江水产研究所党委书记王玉梅主持召开党委班子专题理论学习会,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章》修正案,传达贯彻《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党委班子成员金星、曹广斌、夏立新、石连玉、白庆利、徐伟参加会议。

王玉梅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事关党和国家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群众根本利益,在党和国家发展史上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丰富、博大精深、高屋建瓴,描绘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宏伟蓝图,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站位之高、思虑之深、谋划之远前所未有,是我们党迈向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是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件。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党全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所党委召开专题学习会,就是要以上率下、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带动全所广大党员干部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王玉梅强调,十九大(《党章》修正案)吸纳了十八大以来党的最新实践成果、理论成果和思想成果,充分体现了我们党指导思想的最新发展、治国理政的卓著成果和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最新要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是我们必须长期坚持的根本指导思想。我们要引导全所广大党员进一步增强党章意识,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要注重加强党性锻炼,不仅个人要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也要努力把所党委建设成为全所事业发展的坚强政治核心。

会上,党委副书记金星同志结合自学心得体会结合黑龙江所工作实际,与大家一起做了思想交流。

与会党委委员一致表示,要坚定不移地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和党中央权威,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党的十九大各项部署要求贯彻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裎中,克服困难、迎难而上,努力开创黑龙江所科技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上一条:珠海市现代农业发展中心主任王爱民到南海所交流调研
下一条:刘红梅副院长到南海所开展预算执行专项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