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刘红梅副院长到南海所开展预算执行专项督导
2017-11-09 15:00:30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近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刘红梅带领财务处处长曹小柯、基建条件处处长赵红萍等一行,到南海水产研究所开展预算执行专项督导。南海所所长江世贵,副所长杨北胜、李来好、李纯厚,党委副书记陈水胜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督导工作汇报会。

江世贵所长对刘红梅副院长一行到南海所督导工作表示欢迎,并表示南海所一直高度重视预算执行工作,严格按照农业部、水科院关于预算执行进度的相关文件精神和要求,采取有力措施,各部门分工合作,共同推进,最大程度发挥资金使用效率和效益。财务处处长黄振环向院督导组汇报了南海所预算执行整体情况,分析了影响预算执行进度的问题及原因,并针对存在的难点问题,提出了相应措施和执行计划。

刘红梅副院长对南海所预算执行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预算执行工作是体现单位整体管理水平的重要指标,南海所在这方面作出了表率,下一步要继续强化协作,狠抓落实,进一步加快预算执行。刘院长还详细了解了南海所个别项目执行中存在的困难,提出了明确的指导意见,并希望大家克服困难、加快预算执行,为确保全院完成预算执行任务目标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黑龙江所召开党委班子十九大精神和《党章》修正案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东海所志愿者参与上海自然博物馆主办的“与科学家面对面”科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