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美国夏威夷农业部水产畜牧处处长Todd Low到黄海所交流访问
2017-11-09 13:23:46  来源:黄海水产研究所

日前,美国夏威夷农业部水产畜牧处处长Todd Low和经济发展专家Liz Xu女士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访问交流。黄海水产研究所所长金显仕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专家接待了Todd Low处长一行,并进行了座谈。

会上,金显仕所长对Todd Low处长一行来访交流表示欢迎,希望双方借此次访问契机“趁热打铁”,加强沟通对接,深挖合作潜力,推动务实合作。Todd Low处长介绍了夏威夷水产畜牧处的概况,他表示,农业是夏威夷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夏威夷农业部支持与其它国家地区的农业合作研究,并面向亚洲国家寻求高效的水产养殖方法,包括高效的养殖系统、高效的生态养殖技术等;他希望与黄海水产研究所在相关领域开展合作,并在会上与鱼类、蟹类、海参繁育养殖及育种、网箱设施、海洋牧场增殖、水产品质量安全控制、养殖生态容纳量评估等领域的科研人员就相关合作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Todd Low处长一行此次来访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为下一步开展深入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美洲水产学会主席Jesse Trushenski一行到黄海水产研究所访问交流
下一条:韩国国立水产科学院西海水产研究所In-Joon Hwang博士等到黄海所访问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