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珠江流域渔业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开展中国渔政050船管理制度学习交流会
2017-11-07 09:54:47  来源:珠江水产研究所

根据农业部长江流域渔政监督管理办公室工作部署要求,为了进一步规范中国渔政050船管理制度,月31日,珠江流域渔业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以下简称“珠渔委办”)在中国渔政050船上开展了渔政船管理制度学习交流会。交流会由珠渔委办蔡晓丹主持,船务公司代表及船长、轮机长等全体船员参加了此次学习交流会。

在交流会上,珠渔委办工作人员向船务公司代表及全体船员解读了长江办渔政船管理的各项规章和制度,并详细介绍了所有船用记录簿及台账的填写流程及填写规范,要求全体船员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按时做好各项记录,切实保证渔政船的安全运行。交流会后,珠渔委办工作人员就渔政船安全管理等相关问题与全体船员及船务公司代表展开深入交流探讨,并组织船员按规定张贴渔政船各项管理制度。

上一条:珠江流域启动第二次水产养殖业污染源普查工作
下一条:黑龙江所为退休职工举办健康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