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淡水中心“爱心母婴休息室”通过无锡市总工会验收并挂牌启用
2017-11-07 08:56:44  来源:淡水渔业研究中心

11月2日,淡水渔业研究中心“爱心母婴休息室”通过了无锡市总工会验收并挂牌启用,无锡市总工会女工部吉黎部长、中心工会副主席刘志云等参加了相关活动。

近年来,中心工会着力于“职工之家” 的建设,以满足职工群众各类文化和生活的需求,使职工工作、生活的环境条件得到进一步改善和提高。“爱心母婴休息室”的建成为中心女职工,特别是孕期和哺乳期的女职工提供了一个卫生、舒适的场所。

下一步,中心工会将在此平台基础上,深入打造“爱心驿站”,完善“职工之家”建设,确保为职工办实事项目落到实处,真正做到为职工群众谋福利,增强职工凝聚力,为“幸福中心、美丽渔院”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淡水中心科研人员参加2017中国长三角遗传学大会
下一条:联合国粮农组织(FAO)跨区域技术合作项目“加强生物安保管理和对虾传染性肌坏死病毒(IMNV)防控能力建设”研讨会在青岛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