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长江所举办秋季运动会
2017-11-06 16:05:23  来源:长江水产研究所

11月2日至3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举办2017年度秋季运动会,长江所在汉近百名职工和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共设拔河、篮球、羽毛球、乒乓球、跳绳、飞镖、趣味定点投篮等项目。期间,参赛的运动员们全力以赴、奋勇争先,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啦啦队员们在一旁的加油呐喊,鼓舞着参赛的运动员奋力拼搏。活动现场呐喊声、加油声和笑声汇成一片,气氛热烈,充分展示了长江所职工和研究生团结一致、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

此次活动丰富了长江所的文体生活,促进了彼此间的交流,提升了团队凝聚力,有利于营造健康和谐充满活力的研究所氛围。

长江所荆州基地将择期适时召开运动会。

上一条:黄海所水产动物饲料与营养团队参加第十一届世界华人鱼虾营养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湖北省水产局李水彬局长到长江所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