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设施水产养殖智能化精细生产管理技术装备研发”项目组开展项目专项调研
2017-11-06 15:20:27  来源: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

为了全面了解“设施水产养殖智能化精细生产管理技术装备研发”项目示范单位的具体情况,进一步明确项目实施方案、推进项目顺利实施,根据“智能农机装备”重点专项管理工作安排,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组织所有项目承担单位共计22名项目组专家,于11月1-2日赴宁波岳井洋渔业开发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调研工作。

在宁波岳井洋渔业开发有限公司相关人员的陪同下,项目组专家先后对岳井洋公司生产车间、管理机构和经营模式进行了详细调研。此后,根据实地调研情况项目组专家及企业负责人,就设施水产重点专项下一步科研工作安排进行了交流探讨,进一步明确了项目实施方案中的实验品种、各单位实施周期与示范建设规模。

本次调研工作,项目组科研人员制定了详细的调研方案,并征求有关专家和农村中心等管理部门的意见,通过实地考察和现场研究,有效增强了项目参加单位之间的合作交流,为后续的项目研究工作开展和整体集成示范打下了基础。

上一条:湖北省水产局李水彬局长到长江所调研
下一条:“第七届冷水性鱼类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会”暨“国际冷水鱼养殖技术研讨会”在青岛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