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青岛市市南区科技局局长刘海波到黄海水产研究所调研
2017-11-02 16:35:38  来源:黄海水产研究所

11月1日,青岛市市南区科技局局长刘海波等一行4人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走访调研。黄海水产研究所副所长孔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了刘海波局长一行,并进行了座谈。

会上,孔杰副所长对刘海波局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感谢市南区科技局长期以来在项目申报、科技创新资金奖励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并进一步介绍了黄海水产研究所在科研立项、平台建设、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最新工作进展。刘海波局长充分肯定了黄海水产研究所在科技创新方面取得的成绩,着重介绍了市南区科技创新奖励政策,希望通过不断加强两家单位的交流互访,增进彼此了解,推动务实合作,充分发挥驻青科研院所的海洋科技资源优势,进一步推进市南区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实施。

双方还就彼此感兴趣的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上一条:农业部渔业渔政管理局韩旭副局长到南海所调研
下一条: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党委书记张锋一行到黄海水产研究所考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