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党委书记张锋一行到黄海水产研究所考察调研
2017-11-02 15:13:30  来源:黄海水产研究所

11月1日,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党委书记张锋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考察调研。黄海水产研究所副所长孔杰及相关职能部门人员接待了张锋书记一行,并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孔杰副所长对张锋书记到所调研表示欢迎,感谢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长期以来对黄海水产研究所各项事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并详细介绍了两家单位在联合育种、成果转化等领域的最新工作进展。他表示,前期双方精诚合作、协同创新,推进完成了多项复杂艰巨的任务,希望今后继续深挖互补优势和合作潜力,努力在新时代为现代渔业建设、渔业可持续发展和渔业渔政管理创造新业绩,作出新贡献。张锋书记回顾、述评了两家单位源远流长的友好合作交流关系,他表示,黄海水产研究所作为我国成立最早的综合性海洋渔业科研机构,为我国海洋渔业科学事业乃至整个渔业经济体系建设立下了汗马功勋;希望今后双方整合各自优势和创新资源,推动种苗、病害防治等领域的科技进步和成果转化运用,不断丰富合作内涵,共同推动我国渔业发展迈入新时代。

双方还就彼此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为今后开展深入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青岛市市南区科技局局长刘海波到黄海水产研究所调研
下一条:农业部饲料和饲料添加剂安全性和有效性评价规程培训班在无锡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