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黄海所参加第七届黄河三角洲(中国·垦利)国际生态农业博览会
2017-11-01 16:13:41  来源:黄海水产研究所

10月28日至31日,第七届黄河三角洲(中国·垦利)国际生态农业博览会在垦利区黄河口经贸文化交流中心举办。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应邀参加了此次博览会以及同期举办的首届国际生态农业科技高峰论坛,黄河口高端智库成立暨第二届东营·蓝色经济发展论坛等活动。

展会期间,黄海水产研究所在首届国际生态农业科技高峰论坛上发布了黄海水产研究所的新技术、新品种、新成果等9项开发项目,较好地推介了近年来的重要科技成果,受到了与会人员的高度好评。在黄河口高端智库成立大会暨第二届东营•蓝色经济发展论坛上,黄海水产研究所与东营海跃水产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山东省海跃水产科技院士工作站”合作建站协议,共同开展技术创新和产业化活动;黄海水产研究所王印庚研究员、曲克明研究员作为首批入库专家受聘为“黄河口高端智库—蓝色经济发展智库入库专家”。

上一条:长江所参加第十一届世界华人鱼虾营养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淡水中心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