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南海所李纯厚副所长带队到粤东开展渔业科技下乡活动
2017-10-31 09:02:02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为进一步加强产学研合作,助力粤东地区渔业产业持续发展,10月24日至25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副所长李纯厚带领成果转化处、欣海利生公司等负责人和专家,到汕头市、澄海区、饶平县等地的渔业管理和科研部门开展调研交流,并深入企业和养殖户开展科技下乡活动。

专家组围绕如何引导产业转型升级、水产绿色养殖、渔业提质增效等主题,先后到汕头市海洋与水产研究所、澄海区海洋与渔业局、饶平县海洋与渔业局开展调研交流,全面了解当地的渔业产业发展情况和存在的技术难题与需求等。李纯厚副所长在调研时强调,南海所将结合粤东渔业产业发展特点,充分发挥全所的科技和人才优势以及在汕头市澄海区成立的“南海水产研究所粤东水产养殖技术服务中心”的平台作用,积极服务好粤东渔业产业发展。在深入养殖户、企业生产第一线过程中,专家组详细了解了他们的技术需求,现场解答了养殖技术问题,讲解了大家关心的技术难点,受得了当地政府及渔民的好评。

上一条:民盟中山大学南校区总支到南海所深圳基地调研交流
下一条:渔机所承担的《渔船检验技术支撑服务项目》通过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