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珠江所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2017-10-30 16:13:01  来源:珠江水产研究所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0月30日,珠江水产所组织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所领导、所“两委”委员、各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所党委书记张明富同志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及广东省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工作部署,对珠江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要把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各部门、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刻要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修订的党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张明富要求,领导干部要带头学、认真学,发挥表率作用。要认认真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文件,原原本本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新修订的党章,联系实际深入思考,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紧密结合党的十九大对我国未来发展作出的战略安排,联系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实际,联系珠江所工作实际,联系广大干部职工思想实际,坚持学以致用,深入调查研究,完善发展思路,细化工作举措,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我所各项工作中,不断加强科技创新,有力促进渔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现代渔业发展。


上一条:渔机所承担的《渔船检验技术支撑服务项目》通过验收
下一条:黄海所举办2017年秋季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