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青岛市市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刘新生到黄海所调研并颁发2016年度标准化资助奖励
2017-10-27 16:27:15  来源:黄海水产研究所

日前,青岛市市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刘新生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调研,现场颁发2016年度青岛市标准化资助奖励41.5万元。黄海水产研究所副所长李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了刘新生副局长一行,并进行了座谈。

会上,李健副所长对刘新生副局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黄海水产研究所近年来在标准制修订、标准管理及标准应用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同时对市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青岛市标准化资助奖励项目申报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刘新生副局长介绍了本年度市南区标准化相关工作,并对黄海水产研究所标准化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表示,为鼓励相关单位积极开展标准化工作,加大对标准化工作突出的企事业单位奖励力度,推动市南区经济社会发展,市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起草了《市南区标准化资助奖励办法》,已报区政府审批,希望今后能够共同努力把标准制定好、实施好,为青岛市“标准化+”城市战略实施做出积极贡献。

据悉,2016年度市南区共有10家单位52项国家、行业标准及技术委员会(分)秘书处获得奖励资助,总奖励资金106.7万元。

上一条:《水生生物湿地类型划分》《白鲸饲养规范》等8项标准审查会召开
下一条:东海所赣榆试验基地建设项目通过项目竣工财务决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