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南海水产研究所粤东水产养殖技术服务中心”在汕头澄海挂牌成立
2017-10-27 14:49:32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10月24日,“南海水产研究所粤东水产养殖技术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在汕头市澄海区东里镇举行。南海所副所长李纯厚,汕头市澄海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典发,广东省水生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科长曾庆雄,澄海区海洋与渔业局局长李远舟等出席揭牌仪式。

李纯厚副所长在揭牌仪式上讲话时强调,南海所成立“粤东水产养殖技术服务中心”,将进一步扎实为澄海区和粤东地区的广大水产养殖户提供高效、精准、全面的技术服务,为粤东地区渔业产业的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技术保障,有利于加快推进澄海区海洋渔业提质增效和转型升级,以及提升澄海区现代渔业产业发展水平。



上一条:东海所赣榆试验基地建设项目通过项目竣工财务决算
下一条:南海所大珠母贝人工育苗获得阶段性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