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珠江所水生动物疫病生态防控东莞试验基地揭牌
2017-10-23 14:57:52  来源:珠江水产研究所

10月20日,珠江所与东莞市水生动物防疫检疫站共建的“水生动物疫病生态防控东莞试验基地”在广东省东莞市揭牌。珠江所徐瑞永所长、朱新平副所长、鱼病室石存斌主任,东莞市海洋与渔业局陈俊局长、张伟华副局长、东莞市水生动物防疫检疫站卢伟华站长等参加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陈俊局长向徐瑞永所长介绍了东莞市渔业发展概况及近期在水产品质量安全、休闲渔业方面取得的成绩。卢伟华站长简要介绍了东莞市水生动物防疫检疫站基本情况及东莞市都市渔业展示中心建设规划。徐瑞永所长表示,珠江所与东莞市渔业主管部门、企业一直保持良好合作关系,包括观赏鱼病害防治、龟鳖良种选育、名特优品种推广等,期望通过“水生动物疫病生态防控东莞试验基地” 的共建,双方继续紧密合作,解决东莞市渔业供给侧结构改革中技术瓶颈。

上一条:海洋国家实验室主任吴立新院士一行访问渔机所
下一条:珠江所组织集中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