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农业部淡水鱼类种质监督检验测试中心通过国家认监委组织的飞行性检查
2017-10-19 14:59:42  来源:长江水产研究所

近日,根据《国家认监委关于2017年首批检验检测机构监督检查结果的通报》,农业部淡水鱼类种质监督检验测试中心通过检查。

2017年,国家认监委组织了国家级资质认定获证检验检测机构专项监督检查,农业部淡水鱼类种质监督检验测试中心等首批100家检验检测机构接受了检查。

7月10日,按照工作安排,国家认监委委派专家组对农业部淡水鱼类种质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开展飞行性检查。检查为期一天,专家组通过看、问、现场盲样考核的方式,对中心的质量体系文件、检测数据档案、人员检测能力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同时此次检查采用新的网络实时记录方式,即检查全过程文字和影像记录实时上传到专门的网站。

今后,农业部淡水鱼类种质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将进一步加强管理,完善质量体系文件,提高工作水平。

上一条:长江所在华中农业大学开展水产科普活动
下一条:工信部高技术船舶科研项目“南海渔船高效节能设计应用技术研究”重新启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