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湖南文理学院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杨品红院长访问长江所
2017-10-19 09:19:23  来源:长江水产研究所

10月14日,湖南文理学院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以下简称“学院”)杨品红院长、刘良国副院长,水产养殖教研室罗玉双主任及刘飞博士一行4人访问了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长江所邹桂伟所长、人事处邹满群处长、水产动物药理及药残控制技术研究课题组(以下简称“课题组”)组长艾晓辉研究员以及课题组成员参加了座谈交流。

目前,学院已经有6名本科生在长江所课题组完成了为期3个月的实习,实习结果令双方满意。

期间,邹桂伟所长向杨品红院长一行简单介绍了长江所历史沿革、人才队伍、学科建设和科研成果等基本情况。艾晓辉研究员希望可以延续实习模式,实现双方共赢。邹满群处长对来所实习生的管理、安全等问题作了说明。

杨品红院长介绍了湖南文理学院的发展历史及现状,重点讲解了所在学院目前的科研情况及本科生情况,并希望把长江所作为学院实习基地之一,在科研等方面加强合作。

经座谈,长江所与湖南文理学院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达成合作,学院推荐优秀本科生到长江所实习,同时课题组可通过招收学院本科生解决人手短缺的问题。

上一条:农业部科技发展中心副主任聂善明督查依托黄海水产研究所建设的农业部重点实验室安全生产工作
下一条:黄海所组织全所干部职工收看十九大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