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南海所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十九大开幕盛况直播
2017-10-18 16:00:20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10月18日上午9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所长江世贵、党委书记徐竹青、副所长李纯厚、党委副书记陈水胜和干部职工在所本部集中收看了开幕实况直播。所外各基地、中心自行组织进行了收看学习。

大家观看十九大开幕盛况直播后,心情激动,倍受鼓舞,一致认为总书记的报告气势恢宏,总揽全局,高瞻远瞩,提出了一系列新判断、新提法、新概念、新要求、新部署,深入人心、振奋人心,为党和国家事业的新发展绘制了美好蓝图、指明了前进方向,纷纷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踏实工作,奋发有为,为加快“一流院所、三个基地”建设、服务海洋强国战略、实现渔业现代化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黄海所组织全所干部职工收看十九大直播
下一条:淡水中心徐跑主任赴曲靖考察调研稻渔综合种养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