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黑龙江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现场直播
2017-10-18 14:43:59  来源: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10月18日上午9时,所党委委员金星、石连玉、夏立新、徐伟与在所党员、干部共计50多人一起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做的报告。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瞻远瞩,气势恢宏,总揽全局,振奋人心。在长达三个半小时的报告中,总书记深刻阐述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指明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和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提出了建设指导和描绘了美丽愿景。参加集中学习的党员、干部态度认真仔细,时不时地记录下报告中的重要思想和个人的心得体会。

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为科教兴国战略的实施指明了方向、描绘了更加灿烂的前程。黑龙江所将牢记使命,切实担起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在国家政治经济发展大局下行动,坚持改革创新,全面提升科技创新能力,积极实施科技成果转化和开展科技扶贫,努力建设一流科研院所。

上一条:国家大宗淡水鱼产业技术体系举办“易捕鲤”品种推介会
下一条:南海所支援珠海救灾复产重建工作获市委市政府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