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南海所组织开展“坚定跟党走 喜迎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
2017-10-17 14:38:45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10月13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组织党员前往广东东江纵队纪念馆,开展了“坚定跟党走 喜迎十九大”主题党日学习教育活动。所长江世贵、党委书记徐竹青、党委副书记陈水胜和近70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广东东江纵队纪念馆是广东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广东省党员教育基地、全国青少年教育基地、东莞市反腐倡廉革命传统教育基地,于2005年9月建成,在七个主题展厅共展出东纵革命文物200余件,历史照片450多幅,雕塑、油画、版画等艺术作品22件,全面反映了抗日战争时期,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广东人民抗日游击队东江纵队,为了民族的解放事业浴血奋战、夺取胜利的光辉历程。

通过参观一幅幅图片、模拟场景、大型沙盘、真实军用品等实物和倾听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大家更加清晰地了解了东江纵队挺进东莞大岭山区创建抗日根据地、开展敌后游击斗争、取得百花洞战斗胜利等英雄事迹,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忠贞不渝的爱国情怀和百折不挠的坚定信念,进一步增强了政治使命感和责任意识,纷纷表示要进一步继承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牢记历史,不忘初心,奋发有为,在本职岗位上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北海海洋产业科技园区管委会主任叶海源到南海所开展工作交流
下一条:大连工业大学朱蓓薇院士到南海所访问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