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2017年第二期《濒危野生动植物种国际贸易公约》(CITES)履约管理及执法鉴定培训班”在吉林延吉举办
2017-09-14 08:54:42  来源:院机关

为规范濒危水生物种进出口管理,更好地履行CITES技术管理职责,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受农业部渔业渔政管理局委托于2017年9月6至8日在吉林延吉举办了2017年第二期“CITES履约管理及执法技术鉴定培训班”。

针对CITES第17届缔约国大会以来水生物种保护管理形势,培训班邀请农业部渔业渔政管理局、中华人民共和国濒危物种进出口管理办公室、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全国水生野生动物保护分会和北京市渔政监督管理站的专家,就CITES管理政策、国内水生物种管理政策、水族馆海洋物种管理及CITES市场执法管理等议题进行了分析解读。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党组书记、副院长柳正到会就国际公约履约意义、世界渔业管理形势及应对渔业国际形势的人才需求发表讲话。

农业部渔业渔政管理局、国家工商总局、海关总署以及吉林省水利厅的领导出席了开幕式,来自全国各省渔业、工商和海关近45名代表参加了培训。

上一条:农业部离退休干部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王春林到黄海所调研
下一条:东海所举办“科技论文写作与投稿指南”的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