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东海所举办“科技论文写作与投稿指南”的学术报告
2017-09-12 15:20:35  来源:东海水产研究所

为活跃学术气氛,提高学术论文撰写技巧、丰富投稿经验,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于9月11日特邀《中国水产科学》编辑部吴均编辑和钱妤博士来所交流。40余名科研人员和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交流。

会上,钱妤博士作了题为“科技论文写作与投稿指南”的学术报告,分别介绍了《中国水产科学》刊物的基本情况、学术影响力、包含的学科分类和期刊的选题范围,并以《中国水产科学》为范例讲述了期刊审稿流程,剖析了各期刊对稿件各部分内容的撰写要求,分享了在文章写作过程中的思维和方法,报告形象生动,通俗易懂。随后,吴均编辑和钱妤博士耐心地解答了科研人员在投稿方面的诸多疑问。

此次交流活动的开展,将对东海所科研人员文章的撰写和投稿大有裨益。


上一条: “2017年第二期《濒危野生动植物种国际贸易公约》(CITES)履约管理及执法鉴定培训班”在吉林延吉举办
下一条:黑龙江所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作风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