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南海所专家赴中山现场指导水产养殖业灾后复产工作
2017-09-12 10:54:15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2017年第13号超强台风“天鸽”在广东沿海登陆,正面袭击珠海、中山等地,给当地水产养殖业造成了沉重打击。近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派出专家组,深入到中山市的南朗镇、坦洲镇等水产养殖生产一线开展渔业灾后复产技术指导,为加快灾后复产、减少灾害损失发挥了积极的科技支撑作用。

南海所专家和所属广州市欣海利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领导通过现场走访、查看,及时了解受灾情况,并针对养殖池塘灾后出现的各种技术、病害等难题,进行详细解答和释疑。此外,他们还特别向部分受灾严重的水产养殖户赠送了“益乐多-乳酸菌”、“解毒王”、“健虾宝”等环境友好型的水质调控产品,受到了当地广大养殖户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黑龙江所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作风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东海所王鲁民副所长带队赴宁德开展产研对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