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渔工所专家指导河北省曹妃甸中心渔港施工
2017-08-14 15:09:51  来源:渔业工程研究所

近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工程研究所孙龙研究员、王刚高工一行人赴河北对曹妃甸中心渔港建设项目施工进行现场指导。

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中心渔港是河北省列入《全国沿海渔港建设规划2017-2025年》唯一的中心渔港,渔港陆域功能区占地面积430亩,港池停泊面积40万平方米。项目实施后,曹妃甸中心渔港将成为渤海湾重要的、功能齐全的综合性渔港,不仅为周边地区而且为首都人民海水产品及时供给发挥积极的作用。

孙龙研究员一行三人分别就桩基施工中质量控制的重点和关键技术问题提出了有关要求,为项目主管单位、建设单位和施工单位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技术指导。

上一条:南海所李纯厚副所长到珠海市现代农业发展中心调研交流
下一条:国家海水鱼产业技术体系建设启动会暨海水鱼产业发展研讨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