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黄海所两个基本建设项目竣工财务决算通过验收
2017-07-19 15:08:35  来源:黄海水产研究所

7月17至18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组织有关项目管理、工程、设备、财务等方面的专家组成验收组,对黄海水产研究所海阳试验基地和海洋渔业可持续发展重点实验室建设项目竣工财务决算进行验收。院资产处处长郭燕梅、黄海所副所长辛福言、财务处及资产条件处负责人和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辛福言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水科院及各位专家对黄海所基本建设工作的支持,他表示,黄海所今后将进一步加强项目管理,规范项目执行、财务决算等环节工作,不断提高基建及其财务的管理水平,为全所的渔业科技创新提供坚实的条件保障。财务处处长于津从项目的实施情况、资金的执行情况、项目验收的整改情况等方面向验收专家组进行了详细汇报。

验收组分组查阅审核了项目档案、财务账目、财务决算报表及其它有关资料,通过现场查验、质疑和询问等方式,对项目竣工财务决算情况进行了全面验收。专家组一致认为,黄海所海阳试验基地和海洋渔业可持续发展重点实验室建设项目财务管理程序规范,项目材料齐全;项目资金严格按照基本建设会计制度执行,设立专账核算,专款专用;资金支出合理,未发现挤占情况,符合国家有关投资、财务管理的规定。专家组认为项目符合竣工财务决算要求,建议予以批复。

上一条:黑龙江所所领导赴大连海洋大学考察调研
下一条:唐启升院士到黄海所海水鲆鲽鱼类遗传育种中心考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