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淡水中心参加淮河禁渔期巡航工作
2017-06-23 13:36:25  来源:淡水渔业研究中心

为扎实推进淮河禁渔制度落实,切实加强淮河水生生物资源保护工作,6月19日,2017年第三次淮河禁渔期巡航在蚌埠启动,农业部长江流域渔政监督管理办公室计划财务处处长蒋祖平、淡水渔业研究中心党委副书记万一兵、蚌埠市农林委副主任杨雪晨等参加了启动仪式。

中国渔政030船全体船员、参与本次巡航交叉执法的贵州省渔业局2位执法人员、淮河流域渔业资源管理办公室部分工作人员及蚌埠市渔业局相关人员举行了列队仪式。蒋祖平处长强调了本次巡航的安全注意事项,注重渔政船的运行安全、巡航人员的工作安全和被执法对象的人身安全,同时,做好巡航的日志记录工作,待巡航结束及时上交相关总结材料。万一兵副书记要求巡航工作人员文明执法,采取驱赶、喊话等形式及时制止违法行为,同时,将发现的违反禁渔期制度的行为通报到所辖水域渔政管理部门,要求当地渔政及时处理并反馈处理结果。随即,中国渔政030船驶离蚌埠渔港并开始巡航执法。

当天,在蚌埠市渔业局副局长迟海虎的陪同下,蒋祖平处长、万一兵副书记一行还到拟建蚌埠渔政基地的现场进行了实地考察。

上一条:东海所组织党员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
下一条:黑龙江所举办水产标准化知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