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南海所参加2017中国国际现代渔业暨渔业科技博览会
2017-06-23 09:08:23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6月16日至18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组织科技成果参加了在安徽合肥举办的“2017中国国际现代渔业暨渔业科技博览会”。南海所副所长李纯厚、成果转化处处长翁雄在现场对参展成果和产品情况进行了推介,引起了与会领导、科研机构、企业代表以及到会参观人员的关注。

南海所在此次博览会上集中展示了“斑节对虾遗传育种研究及新品种推广应用”、“南海主要经济海藻精深加工关键技术”、“卵形鲳鯵种质资源发掘与优质大规格苗种规模化培育技术”、“高位池循环水养殖设备研发及应用”、“对虾封闭式工厂化循环水养殖技术”、“滩涂低盐虾鱼生态养殖技术”、“深水网箱养殖工程技术及应用”、“南海人工鱼礁与海洋牧场技术研究与示范”等8项科技成果,获得了中国国际现代渔业暨渔业科技博览会颁发的可持续利用资源开发新产品推广奖3项、养殖增效绿色发展贡献奖3项、水产养殖智能化突出贡献奖1项、海洋牧场综合利用突出贡献奖1项。

上一条:黑龙江所科技大讲堂第九讲“休闲渔业的创新发展”开讲
下一条:全国水产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第五届水产品加工分技术委员会召开2017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