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淡水中心参加2017中国国际现代渔业暨渔业科技博览会
2017-06-22 14:23:13  来源:淡水渔业研究中心

6月16日,2017中国国际现代渔业暨渔业科技博览会在合肥开幕,淡水渔业研究中心副主任邴旭文带队参加了博览会,并发布了10项科技成果。淡水渔业研究中心还荣获了本届博览会“鱼稻产业推广贡献奖”。

博览会上,淡水渔业研究中心重点展示了 “‘渔稻共作’助推精准脱贫及哈尼梯田可持续保护”、“长江刀鲚全人工繁养技术的创建与应用”、“净水渔业”等最新科研成果及水产新品种,并发放了《十二五科技成果汇编》、《科学养鱼》杂志等资料,对科技成果进行广泛宣传,进一步提升影响力。

据悉,本届博览会共吸引了来自农业部及各所属单位、各地渔业主管部门及相关企事业单位代表近600人参加。

上一条:黄海所组织新生参观青岛市消防博物馆
下一条:南海所专家参加渔业海洋学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