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东海所参加2017年中国国际现代渔业暨渔业科技博览会
2017-06-21 16:06:57  来源:东海水产研究所

6月16日至18日,2017中国国际现代渔业暨渔业科技博览会在合肥成功举行,在此次展览会上,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重点展示和推介了“十二五”以来取得的10余项重要科技成果。

展览会期间,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组织举办了水科院渔业科技成果发布会,来自全国渔业相关科研机构、企业和媒体代表共百余人参加了发布会。崔利锋院长出席发布会并致辞,他表示实现渔业发展提质增效、减量增收、绿色发展、富裕渔民的新目标,迫切需要加快推进渔业转型升级。希望借此,能进一步促进与企业和产业界的合作,加速科技成果转化推广,用科学手段更好地解决产业中的问题,为推进渔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渔业转型升级作出积极贡献。东海所成果转化处处长房文红在发布会上介绍了本所的基本情况,推介了全所“十二五”以来的17项重要科技成果,发布成果涵盖了远洋与极地渔业、渔业资源保护与利用、生态环境修复、水产品加工与质量安全、遗传育种、渔业遥感信息等领域。

此次博览会,东海所通过展板和成果发布会等形式,充分展示了本所重要渔业科技成果,加强了与企业和产业界的交流,促进科技成果向生产力转化,为现代渔业发展服好务。

上一条:长江所参加2017中国国际现代渔业暨渔业科技博览会
下一条:渔机所参加2017中国国际现代渔业暨渔业科技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