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山东省渔业资源与生态环境重点实验室通过山东省科技厅、财政厅组织的实验室政策绩效现场评价
2017-06-16 17:07:20  来源:黄海水产研究所

6月13日,山东省科技厅、财政厅委托山东天平信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以下简称“事务所”)对依托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建设的山东省渔业资源与生态环境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实验室”)进行了政策绩效执行情况第三方独立现场评价。评审专家组由事务所杨森、滕翔两位会计师组成。黄海所所长、实验室主任金显仕及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现场评价。

评审会上,评审组专家介绍了本次现场检查的目的与具体要求,听取了实验室副主任单秀娟对实验室建设总体情况的汇报,了解了实验室和依托单位的基本情况。各职能部门参会人员详细介绍了黄海所及实验室成果转化情况,深入分析了设立实验室独立法人的可行性以及设立独立法人实验室存在的问题,并就山东省省级重点实验室信息管理系统填报及实验室日常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做了具体说明。评审组专家还实地参观了海洋渔业资源与生态系统管理、海洋渔业生态环境保护与修复两个研究团队的实验室。

经过现场评审,评审专家组对实验室的制度建设和管理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下一步,实验室将继续按照山东省科技厅、财政厅的要求,不断提高重点实验室的运行与管理水平。




上一条:渔工所承建的“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江苏如东试验基地基建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下一条:陆丰市八万镇黄孝宗书记一行到珠江水产研究所交流扶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