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南海所举办广州“水生生物病害防治员”技能鉴定考试
2017-06-16 08:18:17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6月14日,依托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建设的农业-164号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站在广州市举办了“水生生物病害防治员”技能鉴定考试,成绩合格者获得了由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核发的水生生物病害防治员职业资格证书。

根据国家渔业行业水生生物病害防治员的职业标准,26名来自广东科贸职业学院的考生参加了该工种理论知识和技能实操考试,期间严格执行关闭手机、独立答题等考试要求,监考员、考评员、督导员认真履行职责,保证考场纪律良好。此前,南海所渔业生物病害防治研究室主任王江勇研究员、苏友禄副研究员和高级考评员陈怡飚等专家,与广东科贸职业学院老师一道,对学员们进行了近3个月的知识和技能培训,包括讲授水生生物病害防治方面的相关法律法规、职业道德、理论知识等,以及开展实操技能练习培训,取得良好效果。

上一条:黄海所召开2017年第二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下一条:九三学社黄海所基层委“科技惠渔”走进江苏中洋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