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珠江所加强节前安全检查和工作部署
2017-04-28 09:42:57  来源:珠江水产研究所

4月25日,珠江水产研究所组织相关人员对所本部实验室、生产车间和办公场所进行了“五一”节前的安全生产检查。

此次检查一改以往事先通知方式的开展。检查组根据不同场所,有针对性地认真检查,从检查结果来看,总体情况良好,反映出各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平时对安全生产的重视。同时,也发现个别车间乱堆乱放,办公场所乱拉电线等问题,检查组当即向存在问题部门派发了限时整改清单。在所召开的中层干部负责人会议上,办公室通报了安全检查情况,要求各部门负责人要认真按照整改清单进行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之后,分管领导张明富书记和徐瑞永所长在部门负责人会议和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上再次强调了安全生产工作。张明富书记要求各部门要做好平时雨季防范暴风雨、及时开展网络安全和保密安全自查等工作,强调注意节日期间外出人身安全以及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研究生的安全管理,遇到突发事件及时报办公室和相关领导;徐瑞永所长强调指出,安全无小事,大家要时时牢记安全这根弦,确保所各项工作安全平稳发展。

上一条:珠江所所长徐瑞永率团赴泰国签订合作备忘录及调研当地渔业产业情况
下一条:挪威科技大学专家到访长江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