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中美海洋生物资源协调组第六次会议在美国召开
2005-04-05 00:00:00  来源: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和美利坚合众国关于海洋与渔业科技合作议定书》,中美海洋生物资源协调小组于1月21日在美国路易斯安娜州新奥尔良市召开了第六次协调小组会议。我院李可心副院长率领中方代表团一行6人参加了会议。

李可心副院长和美国国家海洋与大气局国家海洋研究资助金水产养殖项目主任詹姆斯.麦克维博士担任会议共同主席,并在开幕辞中分别介绍了双方在海洋生物资源领域的研究重点。经过讨论,双方同意通过推进两国间的科学研究和教育,继续在优化基于生态系统的海洋生物资源管理方面做出努力,同时要选择最重要的、对两国都有利的项目作为第六期的海洋生物资源合作项目。此外,双方还同意成立一个临时工作组为海洋生物资源小组制定一个为期六年的发展目标。


上一条:院党组理论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交流党员先进性教育学习
下一条:突尼斯农业与水力资源部国务秘书访问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