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淡水渔业研究中心召开学委会2005年第一次会议
2005-04-05 00:00:00  来源:

近日,淡水渔业研究中心召开学术委员会2005年第一次工作会议,中心学委会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主要议题是讨论中心2005年度科研工作计划,研究2005年科技创新体系建设工作。

中心学术委员会主任夏德全院士主持了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经委员们充分讨论,同意中心年度科研工作计划,建议完善后公布;将进一步完善科技创新体系研究岗位人员的岗位评聘和绩效考核评价办法;加强学术交流,促进科技合作,邀请院重点领域首席科学家来中心作学术报告,指导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加强中心学风和人才队伍建设,加大对青年人才的培养力度;加强组织,整合力量,进一步加强课题申报工作。

会议结束前,中心学术委员会主任夏德全院士作了总结,对中心的创新体系建设和学科发展、人才培养提出了意见,希望通过全体科研人员的努力,促进中心创新体系建设跃上新的台阶。


上一条: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工作会议在京召开张宝文副部长到会
下一条:东海所主持的《我国沿海重要渔业水域生态环境监测和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