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2011两岸科技主管交流访问团”访问黄海所
2011-11-07 00:00:00  来源:

11月4日,以台湾李国鼎科技发展基金会张清风资深顾问为团长的“2011两岸科技主管交流访问团”一行8人到我院黄海所参观访问,该所所长王清印及有关部门负责人、专家接待了张清风一行并与到访客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王清印对张清风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黄海所的历史沿革、人才队伍建设、基地建设、学科方向设置、科研成果以及发展目标等方面的概况,并回答了来宾感兴趣的提问。

与会双方围绕科技管理、项目申报、经费预算等问题展开了充分的交流,访问团对黄海所的整体发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双方一致认为应该进一步加强两岸科技界的交流和合作,优势互补,共进共赢,推进两岸渔业经济共同发展。

会谈后,访问团参观了黄海所海洋产物资源与酶工程实验室和水产品安全与质量检测研究室,听取了工作人员对实验室设备及研究成果的介绍。



上一条:南海所举行第四场学科带头人专题学术报告会
下一条:东海所党委书记樊强国看望慰问离休干部燕濂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