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淡水中心徐东坡同志荣获“长江禁渔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2011-11-15 00:00:00  来源:

11月9日,由农业部组织的“长江禁渔十周年总结大会”在武汉召开。农业部副部长牛盾、湖北省副省长赵斌,以及来自农业部、沿长江省级渔业行政主管部门和科研院所等单位负责人共19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总结了长江禁渔10年来的工作情况,通报表扬了全国禁渔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我院淡水中心大水面增养殖研究室助理徐东坡荣获“长江禁渔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长江禁渔制度自2002年实施以来,院淡水中心大水面增养殖研究室(农业部长江下游渔业资源环境科学观测试验站)克服困难、创新思路、开拓进取,为这项重大资源养护制度的顺利实施提供了科技支撑,在保护资源环境、扩大社会影响、创新养护制度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徐东坡同志自2003年进入我院淡水中心工作以来,一直从事长江水生生物养护和渔业资源监测研究工作,长期深入长江下游各省市实地调查渔业资源,宣传长江禁渔制度,积极参与禁渔期增殖放流活动,工作业绩突出,先后发表学报级论文20多篇,申请专利4项,多次被院淡水中心评为“先进个人”,获得“长江渔业资源与环境监测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上一条:珠江所专家参加2011中国-东盟渔业文化周活动
下一条:珠江所第三第六党支部组织学习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