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珠江所第三第六党支部组织学习交流活动
2011-11-15 00:00:00  来源:

11月4日,珠江所第三党支部和第六党支部共同组织了学习交流活动。共25人参加了学习交流会,所党委书记曲善庆、党务负责人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应邀参加。

学习交流会上,第六支部书记黄志斌同志向与会人员解读了国家“十二五”规划中与农业相关内容,贯彻宣传了珠江所疫控体系工作和成果培育的“十二五”发展规划;谢诤同志就学习马列主义经典著作丛书中有关辩证法章节的心得体会;杨小静同志就代表支部赴延安参观考察的收获与参会人员作了交流。曲善庆同志充分肯定了此次由两个支部联合组织学习的形式和取得的效果,希望两支部党员干部要围绕业务工作,创先争优,起模范带头作用,创造新的成绩。

会议期间,与会同志还参观了东江纵队的革命遗址,对本次会议的形式和内容给与了很高的评价,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先烈学习,勇于担当,接受考验,努力而幸福地工作,创珠江所疫病防控工作新辉煌。


上一条:淡水中心徐东坡同志荣获“长江禁渔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下一条:珠江所开展草鱼疫苗应用技术三省巡回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