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东海所参加上海农委系统第二届“兴农杯”职工体育比赛取得好成绩
2011-11-22 00:00:00  来源:

11月19日,上海市农委系统在地处松江区的上海农林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第二届“兴农杯”职工体育比赛活动,比赛项目包括乒乓球、羽毛球、篮球定位投篮和扑克共4项,东海所12名参赛选手参加了全部比赛项目,并在篮球定位投篮和羽毛球比赛中取得了好成绩,获一项团体奖、二项个人奖。

篮球定位投篮比赛共有21家单位参加,每个单位规定参赛选手为三男一女,东海所周进、黄宣运、迟海、陆亚男在定位投篮中荣获团体第三名;羽毛球男子单打个人赛共有36名参赛选手,东海所冯广朋在比赛中荣获第三名,颜以冰荣获第八名。

东海所此次参加比赛活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归功于广大职工平时坚持体育锻炼,尤其是这次参赛人员的辛勤付出。他们在赛前利用了大量的业余时间进行严格训练,精心准备;在比赛中严谨认真、顽强拼搏,体现了团队精神和高度的集体荣誉感。


上一条:淡水中心董在杰研究员一论文获中国水产学会优秀论文奖
下一条:淡水中心出席农业部重点实验室建设工作启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