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珠江所参加农村信息直通车工程江西试点启动签约仪式
2011-11-22 00:00:00  来源:

11月18日,广东农村信息直通车工程江西试点正式启动,广东省科技厅厅长李兴华、江西省科技厅厅长王海等领导出席了农村信息直通车工程江西试点启动签约仪式。珠江所党委副书记吴锐全、成果开发处处长陈永乐和黄志斌、姜兰研究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在国家科技部和广东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广东省科技厅于2003年3月率先在全国启动实施了“广东农村信息直通车工程”。 珠江所与广东省农科院和华南农业大学等高校、科研院所作为该“工程”参与单位之一,前期积极参与渔业信息资源整合、数据库和相关软件研发。去年底,珠江所利用传统水产疫病防控优势学科资源,在所内与广东省科技厅共建广东水产中心医院,吴淑勤所长出任由广东省科技厅主管、广东村村通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动植物医院《农情直通车》杂志副主编。通过开展系列工作,有力地推进了广东农村信息直通车工程,为促进渔业科技信息在广大农村的积极传播,为广东省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提供科技支撑。


上一条:亚洲渔业声学学会第五届年会在黄海所召开
下一条:黄海所申报的青岛崂山仙胎鱼省级良种场通过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