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长江所参加“第六届湖北科技论坛—生物工程产业发展与湖北经济崛起论坛”
2011-11-24 00:00:00  来源:

11月16日,由湖北省生物工程学会和武汉大学科协承办的“第六届湖北科技论坛—生物工程产业发展与湖北经济崛起论坛”在武汉举行。湖北省从事生物科学研究、生物产业的100多名代表出席了会议。长江所鱼类病害研究室6名科研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期间,曾令兵研究员向与会代表介绍了长江所科研主体搬迁武汉、落户光谷的基本情况,详细阐述了长江所在生物技术育种、益生微生物和鱼类疫苗研制等方面的研究成果,并提出了生物产业企业应充分利用光谷生物城国家中心的有利条件与产业政策,积极推动产、学、研结合,加快渔业科学领域生物技术成果在湖北乃至全国转化推广的建议。


上一条:南海所牵头筹建的广东省水产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获批成立
下一条:国家“863”农业和海洋领域课题专家赴浙江舟山考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