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淡水中心参加部离退休干部局机关党委创先争优活动交流会
2011-11-24 00:00:00  来源:

11月23日至24日,农业部离退休干部局机关党委创先争优活动交流会在无锡召开。中央国家机关工委老龄办副主任魏黎耕,部离退休干部局党委书记张健敏出席会议并分别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农业部离退休干部局副巡视员祝东星主持。院党组书记、副院长王泰健,院淡水中心党委副书记万一兵及江苏省农委等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议题是总结交流两年来部系统离退休干部局党组织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经验和体会,扎实推进创先争优活动的深入开展。淡水中心等6家单位分别作了交流发言,院淡水中心党委副书记万一兵向会议介绍了淡水中心离退休党支部创先争优活动取得的成绩和经验。结合创先争优活动的开展,我院淡水中心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和党员深入开展了丰富的活动,淡水中心老干部、老党员在关心教育下一代、关注淡水中心学科建设和发展、推动渔业科技咨询服务、开展著书立说、促进渔业科技发展、推动转型跨越等领域发挥了新作用、做出了新贡献、树立了新形象。

部老干部局机关党委、部直属有关单位(含三院下属研究所)共计60余名代表参加了交流会。交流会全面展示了部离退休干部局机关和相关院所离退休党组织创先争优活动的成果,达到各单位相互学习借鉴经验、振奋精神,激发动力,提升争创意识的效果,为创建活动指明了方向。


上一条:长江所曾令兵研究员为湖北省水产中高级病害防治培训班授课
下一条:渔机所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