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渔机所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11-11-24 00:00:00  来源:

为开好2011年党政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提高思想认识、统一工作思路,11月22日,渔机所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李燕同志主持,党委成员和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深化主体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前四部分和胡锦涛总书记关于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论述等内容;传达学习了驻部纪检组朱保成组长在全国农业系统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上讲话的主要精神。通过学习与会人员充分认识到弘扬社会主义价值观和坚持党的群众路线的重要性,认识到提高反腐倡廉意识、筑牢反腐倡廉道德防线的必要性和紧迫性。

同时结合当前工作情况,徐皓所长做了《“十一五”全所工作总结与思考》的专题报告,回顾了渔机所“十五”、“十一五”的工作历程,对照总结了“十一五”期间,渔机所在各方面取得的成就以及存在问题和不足,提出“十二五”的工作思路、发展要求、以及应克服的不足和努力的方向。会议达到了工作和学习紧密结合、相互促进的目的。

会后,领导班子成员开展民主生活会前的交流谈心活动。


上一条:淡水中心参加部离退休干部局机关党委创先争优活动交流会
下一条:黑龙江所为来所学习的新疆西藏学员举办专题知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