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重庆市北碚区农委领导到长江所洽谈合作
2011-11-28 00:00:00  来源:

11月24日,重庆市北碚区农委党委书记刘清明、副主任肖云、水利局移民办主任聂廷均一行3人到长江所,就合作建设重庆基地相关事宜进行了洽谈。

座谈会上,长江所所长邹桂伟对刘清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重庆市北碚区农委对长江所工作的支持,介绍了长江所机构设置、研究领域、人才建设和科研成果等基本情况,并希望与重庆市北碚区农委在重庆基地建设和科研等方面加强合作、深化沟通和交流。

副所长陈大庆向刘清明一行详细介绍了三峡库区渔业资源可持续利用基地研究项目和北碚区渔业质量检测国家二级中心站建设项目的可行性、总体预算方案和合作建设重庆基地存在问题及建议。双方就项目联合申报、建设方式、申报项目等达成了初步共识,并表示将进一步协商具体事宜。


上一条:珠江所科技成果获广州市荔湾区科技进步三等奖
下一条:淡水中心参加全国渔业生态环境监测技术培训及经验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