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农业部组织专家到南海所检查指导基建项目
2013-05-27 00:00:00  来源:

5月23日,农业部发展计划司组织专家一行4人,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对“南海渔业资源环境重点野外科学观测试验站”和“热带海洋生物养护与利用研究中心”两个基本建设项目进行检查指导。院基建条件处处长赵红萍,南海所所长江世贵、副所长李纯厚、所长助理陈水胜及条件处、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检查会,党委书记刘新中到花都基地陪同检查。

专家组听取了南海所两个项目实施情况的汇报,查阅了有关档案资料,并到花都基地施工现场检查了建设进度和工程质量。经过质询和讨论,专家组对这两个项目实施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南海渔业资源环境重点野外科学观测试验站”项目竣工验收后投入使用且运行正常,发挥了良好的效益;“热带海洋生物养护与利用研究中心项目”实验大楼的建设工程质量好、施工进度快。专家组还对实验大楼下一步施工建设提出了要求和指导意见。


上一条:黄海所召开2013年研究生入所欢迎会
下一条:农业部计划司委派专家组对长江所基本建设项目进行专项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