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渔机所召开女职工座谈会
2013-05-28 00:00:00  来源:

为了更好的了解女职工的心声和对工作、学习的需求,5月24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召开了女职工座谈会,听取女职工的意见建议。党委书记刘忠松和副所长陈剑海出席了会议,女职工近40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上海市第十四次妇女代表大会》的主要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619号《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和《上海市女职工劳动保护办法》。

围绕妇代会精神和规定办法,与会女职工畅谈了对工作、学习及生活的感悟,对渔机所的发展和妇女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在听取了大家的交流发言后,刘忠松肯定了渔机所女职工聪慧能干、独立进取、甘于奉献,具有正直向上的精神风貌,是渔机所当之无愧的“半边天”,同时认为女职工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很中肯,希望渔机所工会、女职工委员会要高度重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做好渔机所妇女工作。


上一条:黄海所2013年度联合培养研究生毕业
下一条:国家罗非鱼产业技术体系执行专家组到长江所检查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