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无锡渔业学院2014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南京举行
2014-07-02 00:00:00  来源:

6月20日,南京农业大学2014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南农大新体育中心举行。无锡渔业学院本科毕业生在校本部参加了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校长周光宏、党委书记左惟出席了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上,周光宏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4年来,南京农业大学的核心学科在世界的排名由230多位提升到了109位。在刚刚结束的第11次校党代会上,学校更是提出了在2030年左右实现“在世界涉农大学中的影响力不断提升,力争进入世界大学500强”的发展目标;所有2014届学子也必将自豪地见证那辉煌的时刻。最后,周光宏校长殷切地希望所有毕业生能够做到:有梦想,要把“人生梦”融入到“中国梦”之中,创造人生的辉煌;有行动,要脚踏实地、勇于实践、敢于担当,勇于挑战,用实实在在的行动来实现自己的价值和理想;有坚持,要不怕失败,在事业上,永不言败,勇往直前。

学位授予仪式上,徐跑院长为每位学子拨正流苏,并送上了衷心祝福,周光宏校长与无锡渔业学院的毕业生一一依次握手,并颁发了学位证书。

2014年,无锡渔业学院有40名本科生顺利毕业,其中有24名毕业生获得校级和院级优秀毕业生。同时,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学生的能力培养及学业保障资助工作:学生经常在淡水渔业研究中心所属国家重点实验室操作最先进的实验仪器来进行科研实践能力的训练,多名本科生在毕业前就发表了多篇SCI论文或核心期刊论文;在校本部奖学金基础上,学院还先后与知名企业合作,建立了“湛江国联奖学金”、“无锡通威公司奖学金”及“上海江南纸业有限公司奖学金”及“北京渔经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奖学金”等,各类奖学金覆盖面达70%,免除了我院优秀困难学生的后顾之忧……这充分彰显了高校和研究所合作办学的优势,成为了产学研教育模式的典范。


上一条:无锡渔业学院博士硕士学位授予仪式在南京举行
下一条:美国奥本大学刘占江教授到黄海所进行学术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