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淡水中心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3周年大会
2014-07-02 00:00:00  来源:

 

 

 

7月1号,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淡水渔业研究中心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3周年大会,淡水中心领导班子、全体在职党员和离退休党员,以及部分学生党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淡水中心副主任邴旭文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淡水中心党委副书记万一兵带领姜海洲等9名预备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参会领导向获得“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的董在杰、蒋高中、徐钢春、何杰、敬小军等5位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

 

淡水中心党委书记戈贤平通报了上半年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情况,分析了淡水中心发展面临的形势和任务。针对下半年工作,他强调:要加强学习教育,强化党员队伍思想政治工作;要夯实基础工作,抓好党支部建设;要不断总结经验,巩固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要加强教育监督,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落到实处;要丰富活动形式,继续深化精神文明建设。万一兵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自觉践行‘三严三实’”为题,给全体党员讲党课,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三严三实”重要论述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并从“严字当头,打铁还需自身硬”、“实字为先,求真务实勇担当”两个方面,对淡水中心党员践行“三严三实”、加强自身作风建设提出了要求。

 

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上一条:刘红梅副院长到渔机所调研科技条件建设工作
下一条:淡水中心启动职工健步走活动